光陽瓦斯熱水器公司於1962年聚合志同道合瓦斯器具菁英,結合歐、美、日先進國家技術,開發全國第一部瓦斯瞬間熱水器,為我國填補瓦斯瞬間熱水器的空白,創下歷史新頁,也為社會培育不少瓦斯器材技術人才 。

       

本公司秉持以品質第一,技術為先,服務至上為理念,永續經營為宗旨,朝著多角化的廚具器具經營,陸續有瓦斯爐、排油煙機及電能熱水器等產品多樣化,且建立了全省完整的銷售服務網。


光陽熱水器公司自1962年間就開發全國第一部「龍口一開,熱水即來,瓦斯瞬間熱水器」開啟我國瓦斯瞬間熱水器新紀元。且又在1975年至2007年間獲致許多殊榮。

(1)研發能達奇(no touch)使用電池全自動電子瓦斯熱水器,榮獲經濟部標準局專利10年。

(2)開發大風屋外專用全自動熱水器,不怕強風/爐火不熄,榮獲中央標準局專利10年,530eda7557257

    並參加全國發明獎展示會,獲得優等獎。

(3)開發瓦斯爐燃料之機械安全控制裝置(即防空燒瓦斯爐),獲得經濟部中央標準局            及大陸專利局各10年,

     於1996年參加創新發明展示會榮獲經濟部部長中小企業創新研究獎。

(4)近期電能熱水器及瓦斯爐也依規定申請節能標章。種種的榮譽代表光陽的用心,未            來當不斷的精進與努力,擴大產品與人力的進步,同時以光陽的信念就是用誠信,               熱枕,以客為尊,服務人群的心,服務每一位顧客。